保安訊息

1. 使用可靠及安全的電腦及器材

2. 安裝防毒軟件,防間諜軟件,個人防火牆及瀏覽器安全性更新

3. 小心保管您的網上理財用戶名稱及密碼

4. 切勿把用戶號碼/密碼記存於瀏覽器

 

5. 登出 / 離開

6. 確定您的戶口資料不會留在電腦內

7. 提防不法電郵及可疑網站

8. 核實所連接的致富網頁

10. 取消執行系統的「檔案及印表機分享」功能

11. 查閱您的戶口結餘及交易

12. 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13. 如果懷疑有未獲授權的使用或交易,請即時聯絡致富

14. 致富對客戶戶口資料的保密極為關注。為確保安全,致富採取以下措施保障客戶:

15. 客戶可根據以下步驟檢查您的電腦是否已採用2048位元加密技術。
如果你使用的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用滑鼠把游標移到在某頁面的任何文字上(但不是放在圖形上),然後按一下滑鼠的右邊,選取「內容」。螢幕上應會顯示「連線」及「SSL 3.0,RC4與2048位元加密(高);RSA與2048位元交換」或「TLS 1.0,RC4與2048位元加密(高);RSA與2048位元交換」。

16. 我如何能核對致富的電子證明書?
為使客戶能確定正進入致富網頁,我們會於網頁開首的畫面提供證明書,並在瀏覽視窗頂部以圖示表明網頁已經加密處理。切勿於未經加密處理的網頁鍵入密碼。選按加密圖示即可檢視致富證券有限公司的保安證書。

如果你使用的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你可以用以下步驟檢查安全憑證的有效性:         
按一下螢幕右上角的「安全鎖」圖示(如果看不見這圖示,應啟動「工作列」)


檢查螢幕有否顯示下列安全憑證資料:      

 

檢查螢幕有否顯示下列安全憑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