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思想旅行,但望一眼月结单就打消念头?有调查指出,80、90後平均要用19个月时间去清卡数,要去旅行嘅同时卡数又可以月月清,其实有冇得谂?

不少毕业生出来工作,就已经计划好旅行的目标,甚至利用工作假期达成自己环游世界的目标。在家中放一张世界地图,标记去过的地方,及定下未来3年或5年旅行目的地,以填满整个世界地图为目标的大有人在。每次飞不同的国家都会丰富人生阅历,但每个地方所需的资金及预备都不同。很多人会先选择亚洲地区,因为所需资金较少。当薪金多了,才选择欧美国家,要做到定期去旅行,除了打几份工之外,有冇其他方法达到目标呢?

其实,早点学会理财,就可快人一步达成人生目标。定下理财目标跟定下旅行目标一样,要清晰定下未来3年或5年的投资回报。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然後持之而恒。每月定期定额投放资金於理财产品,透过复息效应,令投资的本钱慢慢变大。当你累积一定的成果後,到时就不用记挂卡数追身,可以随心咁去旅行啦。

理财同旅行一样,都有短期目标及长期目标之分。同旅行拣去边一样,一开始可选择所需资金较少的理财产品,确保自己有能力每月定期定额投放资金於理财产品。当短期目标达到预期回报後,再定下较长远的目标,增加投资额及回报。

如果说人生阅历是从去不同的地方游历累积的话,那麽理财知识就一定是经过无数次的投资累积。越早开始投资理财,就能越早善用复利效应增值财富。实现人生目标并不难,年轻人月入万 3 都可定期去旅行。

轻松旅行理财第一步:分配收入
即使财政目标不同,但建议把收入至少分3份:开支、储蓄及投资。但切记「用突咗」,要在之後的月份储多一点或从投资收到的利息中填补用多了的份量。确保储蓄定期增长,不要让复息效应因一时偷懒而中断。

轻松旅行理财第二步:搜集资料
投资产品五花八门,高回报就自然伴随高风险。投资初入门难免有很多疑问,可以找一间信誉良好的投资理财公司入手。一开始,将投资交托可信的投资顾问,再一边获利一边学习。

轻松旅行理财第三步:精明决策
善用网上投资优惠,选择合适自己的小额投资入门计划,就可以用较少金钱累积更多投资经验。致富「密密 Trade」优惠计划投资,可以用小金额密密买卖,佣金更远低於其他一般证券行和银行,并可累积更多投资经验。想了解更多致富「密密 Trade」优惠计划,可 点击此处 浏览。

旅行理财小贴士:
善用储到飞行里数的信用卡,将消费集中喺一张信用卡,密密飞就自然唔再系梦想。平时多留意汇率变动,合适时候买入旅行地区货币,让自己对环球汇率多点认识,更有助自己下次旅行的部署。


如欲了解我们举办的免费讲座或致富优惠讯息,请 点击此处 免费订阅 (电邮版) 的致富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