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號  
 
 
致富集團不斷提升交易系統,致力為您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網上投資交易體驗。


雙重認證核實身份
秒速登入,安全可靠

為提升網上投資交易保安,並全面配合監管機構要求的網上投資雙重認證,致富已升級網上證券、股票期權、香港期貨及國際期貨交易系統為雙重認證登入。

雙重認證採用兩種不同性質的身份認證方式,為您在登入戶口時帶來額外的保障。您只要一次性為裝置登記註冊,隨後便可使用生物認證或個人密碼快捷登入。

了解更多 >


證券、股票期權及國際期貨
交易系統升級統一登入認證

只需同一組登入帳號及密碼即可處理各類投資交易
了解更多 >


「致富證券 Chief Trade」
手機程式交易功能全面提升

- 支援滬股通交易,讓您獲取更多投資機遇;
- 每次交易可免費獲得10次點擊報價服務,並可累積使用;
- 支援提存資金(港幣)服務,讓您靈活調度資金。

了解更多 >


「自助通」推送通知服務
助您捕捉每個投資

- 股票到價及成交提示
- 新股資訊及買賣提示
- 推廣及講座資訊

了解更多 >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保護環境,請即選用電子結單
請即登入「自助通」網頁版或手機版的「電子結單」欄內點選「申請電子結單」,輸入電郵地址、身份證首三位數字及自助通登入密碼,最後按「申請」。
了解更多 >
 
 
 
 
致富拓展業務
全新總行及星級投資理財中心
致富集團一直與時並進,近年推出更多切合客戶需要的金融產品及服務,積極拓展業務。我們將會於中環核心地區開設全新的「享譽理財中心」,為客戶提供更貼心、更優越的投資理財服務。

此外,為配合日益擴張的業務,致富總行將搬遷至更大、更寬敞的辦公室。詳情將會稍後公布,敬請密切留意。為配合日益多元化的業務,我們會陸續招攬人才,大展鴻圖。歡迎充滿熱誠、樂於接受挑戰的您加入致富,與我們一起成長,創造金融典範。

 
就業機會了解更多 >
 
 
 
加倍努力 再獲殊榮
致富一直致力提供優質的服務,並得到業界、客戶和大眾的認同,獲獎無數。今年致富再接再厲,早前同時獲得《明報周刊》頒發「星級投資理財服務大獎」及《中金在線》頒發「最具實力港股券商」。

明周「星級企業大獎」頒獎典禮當日衣香鬢影,冠蓋雲集,十分熱鬧。集團董事總經理李兆豐先生接受獎項及訪問,除感謝客戶及大眾支持外,更談及致富「享譽理財中心」即將開幕,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和專業的投資理財服務。

第七屆海峽金融高峰論壇於3月26日在福州舉行,當日金融監管機構、專家學者、企業家、媒體等齊集為推動金融科技創新出一分力。同時,企業融資部聯席董事莊志豪先生代表致富集團領取「最具實力港股券商」獎。
 
 
 
 
2017年度致富優秀出勤獎
致富員工一直竭力追求卓越,時刻保持專業態度。為了表揚一群全年克盡己任,緊守崗位的同事,我們早前舉辦了2017年度「優秀出勤獎」頒獎儀式。自從設置該獎項,每年獲獎人數也不斷上升,今年更破紀錄!管理層除褒獎得獎同事外,也鼓勵全體同事再接再厲,秉承集團「以客為本」的優良傳統,為客戶提供貼心和優越的投資理財服務。
 
 
 
致富和輝立攜手合作
為客戶呈獻「網上暗盤交易」
您可以在致富 Top Trader 專業下載版及網頁版直接發出指示,於輝立交易場進行暗盤交易。兩大系統聯手出擊,讓您把握每個暗盤投資良機。
了解更多 >
 
 

上月中美雙方貿易紛爭仍然困擾投資市場,股市表現大幅波動。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論壇的演講承諾推出更多的市場開放措施,包括金融和汽車產業的開放,市場解讀此舉措為對美國釋出善意,憧憬貿易戰危機有化解的希望,令投資情緒一度有所改善,惟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中美貿易紛爭言行的表現仍令市場繼續擔憂。美國與多國的緊張關係亦為美股走勢蒙上不明朗因素,該國早前與英法聯合空襲敘利亞後,表明會進一步制裁支持敘利亞政府的俄羅斯,令美俄關係緊張升溫。中國人行於4月17日宣布對部份金融機構降低存款準備金1個百分點,有助提高市場流動資金及紓緩市場的不安情緒。美國金融機構相繼公布季度業績,摩根大通、花旗集團及富國銀行等多間銀行的表現均勝市場預期,加上預期利率上升帶動利息收入增加,銀行股或仍可看高一線。投資者看好銀行股的,可考慮環球金融股票基金,分散風險;而看好博鰲論壇上中國提供更多的市場開放措施及A股在6月份被納入MSCI的因素,則可考慮A股/中國股票基金。客戶如欲查詢有關基金資訊,歡迎致電致富理財熱線 : 2500 9188。
 
免責聲明(致富)︰以上提供之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金融產品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因此,閣下必須仔細考慮並評估產品涉及之風險,或諮詢專業顧問,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以確保投資決定適合個人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水平。本公司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文資料而蒙受的任何或間接損失。講座活動的參加者就報名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講座活動之聯絡用途。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用於擬作出的直接促銷,如欲行使這項權利,請到本公司網頁 www.chiefgroup.com.hk「帳戶」一欄中的「表格下載」下載《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確認書,並將已填妥及簽署的表格郵寄/傳真/親身遞交至本集團︰香港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14樓(傳真︰8147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