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號  
 
 
致富一直與時並進,不斷提升網絡交易服務質素,為您把握每一個投資機會。致富證券(Chief Trade)iOS手機App現已加入新股認購和暗盤交易功能。

您只需於iOS手機App主頁按「IPO新股認購」,進入認購頁面,即可選擇以現金或融資認購;如想選擇「暗盤交易」,亦可於主頁按「交易」,進入頁面後選擇「暗盤」,即可進行暗盤買賣。
Android版手機應用程式亦將加入以上服務,敬請密切留意最新公佈。

了解更多 >
 
 
 
「您估價.我送股有獎競猜遊戲」第一輪遊戲「考眼光 贏走一手小米」已圓滿結束。遊戲反應熱烈,謝謝各位踴躍參加。第一輪競猜的正確答案如下:開市價:HK$16.6 ;最高價:HK$ 17。第一輪遊戲得獎名單已於致富Facebook專頁內公佈,恭喜所有眼光獨到得獎者!
 

第二輪即將開始,敬請密切留意!

了解更多 >
 
 

7月上旬股市仍然波動,續受中美雙方貿易紛爭影響,中港股市成交量偏低,欠缺上升動力。中美貿易緊張關係升級,美國國債獲避險買盤支持,10年期國債孳息率於7月上旬大致在2.80%至2.88%之區間上落。亞洲高收益債券受到避險情緒影響,近月整體亞洲高收益債券價格輾轉向下回調,但由於市場基本因素相對穩健,市場認為目前估值頗具吸引力,且與其他新興市場的高收益債券相比,亞洲企業的歷史違約率相對偏低,也適合作資產配置收息組合。較進取及看好美國經濟表現的投資者,可留意美國的股債混合基金,平衡收益;如看好亞洲市場則可留意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客戶如欲查詢有關基金資訊,歡迎致電致富理財熱線 : 2500 9188 聯絡我們。
 

致富環球置業曼谷3日2夜睇樓團
(8月17-19日 及 9月14-16日)

地點 : 泰國曼谷
費用 : HK$3,500
查詢 : 2500 9165


致富環球置業 : 6012 2856 葉小姐 (whatsapp專線)

致富與領航投資合辦:
特朗普政策下的投資機遇

講座內容:
‧ 從中美局勢發掘投資先機
‧ 剖析資產配置策略
‧ 如何運用ETF捕捉投資機遇

日期: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8時30分(登記於6時30分開始)
地點: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10樓1-2室
費用:全免

講師:
領航投資香港有限公司亞洲零售及中介業務董事總經理 陸頴詩小姐
致富證券資產管理業務兼投資研究主管 鄧澤堂先生

詳情及報名
免責聲明(致富)︰以上提供之資料免責聲明(致富)︰以上提供之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金融產品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因此,閣下必須仔細考慮並評估產品涉及之風險,或諮詢專業顧問,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以確保投資決定適合個人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水平。本公司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文資料而蒙受的任何或間接損失。講座活動的參加者就報名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講座活動之聯絡用途。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用於擬作出的直接促銷,如欲行使這項權利,請到本公司網頁 www.chiefgroup.com.hk「帳戶」一欄中的「表格下載」下載《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確認書,並將已填妥及簽署的表格郵寄/傳真/親身遞交至本集團︰香港德輔道中 308 號富衞金融中心 11 樓(傳真︰8147 2612)。

以上物業資料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以付印(或上載)日資料,條款細則及詳情請向發展商查詢,以發展商最終決定為準。煩請閣下親自查詢資料的真確性。匯率會視乎情況而變。客戶成為物業擁有者後,有權選擇租客、租金、租務管理公司及有關物業的自主權。所有電腦模擬圖片為賣家的想像表達,只屬參考。本公司只代理香港以外的物業,故不受《香港地產代理條例》限制。以上物業並非集體投資計劃。步行及車程需時僅為約數。本公司及此物業之出售或出租者提供的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合約,亦不需對上述所列有關該項物業發展之所有資料及說明負上任何責任。本公司所有僱員均沒有授權對該項物業作出任何承諾或保證。中文譯本僅作參考用途,若與英文版本有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