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號  
 
 
 
致富中環「享譽理財中心」
開幕酒會暨市況分析講座

致富位於中環的「享譽理財中心」於10月中舉行開幕酒會暨第四季市況分析講座,當晚冠蓋雲集,高朋滿座。致富更榮幸邀請了著名星級分析師胡孟青小姐,聯同致富集團資產管理業務兼投資研究主管鄧澤堂為大家分析最新市況,分享環球投資技巧。我們和「享譽理財」特選客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交流投資理財心得,度過一個難忘愉快的晚上。

位處中環的「享譽理財中心」,專門為「享譽理財」客戶而設。「享譽理財」客戶可隨時蒞臨中心,與專屬客戶經理及投資同道人聚首,暢談投資理財之道。只要成為「享譽理財」客戶,就可參加以上專屬講座,更可尊享:

- 低至0.7%基金認購費
- 專業團隊定期匯報投資表現及分析投資組合貼身照顧您的理財需要
- 定期呈獻專屬您的投資理財組合報告
- 特享精彩活動及其他專屬禮遇
享譽理財中心: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33 號 11 樓
歡迎客戶致電「享譽理財」熱線 2500 9288 預約會面。

 
 
 
交易費用低廉
每張股票期貨合約相等於數千股股票的價值,而買賣合約的佣金則視乎合約張數而定,所以交易成本相對合約價值而言極低

比沽空股票更便捷
由於投資者可以便捷地沽空股票期貨,所以在跌市時可藉此獲利

槓桿效應
只需繳付佔合約面值小部份之按金,使對沖及交易更合乎成本效益

現金結算
所有股票期貨合約均以現金結算,合約到期時不會有股票交收

詳情請致電衍生產品部熱線 2500 9128 查詢
 
 
 
「您估價.我送股有獎競猜遊戲」第二輪遊戲「考眼光 贏走一手美團」已圓滿結束。遊戲反應熱烈,謝謝各位踴躍參加。恭喜第一名得獎者獲得一手價值$7,000的美團。第二輪競猜的正確答案如下:開市價:HK$72.9 ; 最高價:HK$74.0。第二輪遊戲得獎名單已於致富Facebook專頁內公佈,在此恭喜所有眼光獨到得獎者!

遊戲第一、二輪總共已送出價值約$30,000獎品!最後一輪即將開始,請即讚好致富Facebook,留意最新詳情。
 
 
 
 
第12屆香港銀行學會傑出財富管理師大獎
致富集團美孚分行經理張日陞(Jack)早前參加了第12屆「傑出財富管理師大獎」。此比賽志在表揚香港及澳門財務計劃及財富管理專業有傑出表現的從業員。經過業界資深評判之嚴謹的評核,Jack成功首輪入圍,並榮獲優異獎狀。致富同事已連續兩年入圍,能在港澳金融精英中突圍而出,可見同事們持續提升自己,為客戶做到最好,並獲得業界肯定!

致富同事將繼續緊守「以客為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照顧客戶全方位之投資理財需要!因為,我們相信「您的信任,我的重任」。

 
 
 

美國道指於10月3日創下26,951點的歷史新高紀錄,收報26,828點,但受美國債息高企,以及市場擔心中美貿易戰或會惡化,美股於10月10日急挫,道指收市跌831點,美國總統特朗普則表示,是次美股急跌為大家期待已久的市場調整,同時指他不同意聯儲局的加息決定;美股暴瀉引發環球股災,翌日香港恒指收市跌926點至25,266點,創近17個月收市新低;恒指更於10月19日低見25,090點,其後在內地多名財金官員發聲力挺A股下,中港股市回升。惟市場仍然擔憂中美貿易戰持續加劇,且認為美股似搖搖欲墜,加上意大利就赤字預算問題與歐盟交鋒,並被穆迪降低其信用評級,或成為歐美股市調整的藉口,增加環球股市下跌風險。如投資者持貨不多及較為進取者,且看好內地經濟維穩措施,可伺機考慮中港股債混合基金;較為保守的投資者,則可考慮短期債基金,由基金經理專業管理。客戶如欲查詢有關基金資訊,歡迎致電致富理財熱線 : 2500 9188 聯絡我們。
 

致富環球置業曼谷3日2夜睇樓團
(11月16-18日 及 12月14-16日)

地點 : 泰國曼谷
費用 : HK$2,800
查詢 : 2500 9237

致富環球置業 : 5687 9959(whatsapp專線)
免責聲明(致富)︰以上提供之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金融產品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因此,閣下必須仔細考慮並評估產品涉及之風險,或諮詢專業顧問,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以確保投資決定適合個人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水平。本公司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文資料而蒙受的任何或間接損失。講座活動的參加者就報名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講座活動之聯絡用途。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用於擬作出的直接促銷,如欲行使這項權利,請到本公司網頁 www.chiefgroup.com.hk「帳戶」一欄中的「表格下載」下載《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確認書,並將已填妥及簽署的表格郵寄/傳真/親身遞交至本集團︰香港德輔道中 308 號富衞金融中心 11 樓 (傳真︰8147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