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號  
 
 
「致富證券」(Chief Trade)手機App
致富秉承「以客為本」的精神,不斷提升網絡交易服務質素,讓客戶捉緊每一個投資機會。致富證券(Chief Trade)手機App現已優化交易介面,並加入全新功能:

環球市場交易、滬、深股交易及暗盤交易 : 只須於「交易」頁面,選擇「環球」、「滬股」、「深股」或「暗盤」,即可把握IPO以及來自世界各主要市場的投資機會;

到價及成交提示 : 緊貼心儀股票及投資組合股價及交易狀態,讓您不會錯過任何獲利機會;

市場產品搜索功能 : 讓您迅速搜尋市場上產品,瀏覽相關新聞資訊,助您揀選最合適產品。

內部轉賬及轉數快 : 您可於「致富證券」手機App進行內部轉賬,也可透過「轉數快」(FPS)存款到致富戶口,以「致富證券」上傳存款記錄或收據,體驗更快捷方便的存款服務。
Top Trader專業版加入暗盤即時報價
為了讓客戶更快掌握新股暗盤價,Top Trader 專業版已於系統內加入暗盤即時報價功能。客戶更可直接於即時報價欄內下單,快人一步,把握暗盤投資機遇!
 
 
 
 
致富期貨商品有限公司榮獲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頒發「股票期貨培訓大獎」,並由衍生產品業務主管李波先生代表領獎。頒獎典禮於12上旬假香港交易所香港金融大會堂舉行,旨在表揚對香港交易所的買賣產品、股票衍生產品及商品市場發展所作出貢獻的市場參與者。致富一直致力投資者教育,每年舉辦過百場大小講座,讓投資者了解投資產品及市場運作。致富屢次獲獎,而每次得獎都會成為我們精益求精,繼續進步的動力!
 
 
 
致富環球置業逢星期五下午四點半至五點,於Facebook (Chief Global Properties)進行「曼谷置業電台」網上直播。專業主持人回顧曼谷一周新聞,火熱話題,更會進一步解讀當地樓市概況及分享各區生活指南,為準備於泰國置業的粉絲,提供最新、最快的實用資料!!
 
 
 
 
心靈致富義工隊
無障礙聖誕聯歡會
12月15日,心靈致富義工隊探訪鄧肇堅醫院芹慧中心,為超過80位患上認知障礙症的長者及其家屬舉辦「無障礙聖誕聯歡會」。義工除了和長者交談外,更派發禮物,跟他們一起玩遊戲和抽獎,迎接聖誕,一起感受節日氣氛!心靈致富義工隊希望透過聯歡會,為患者及其家人送上關懷和支持,讓他們在佳節來臨之際感到溫暖!
 
 
 

踏入2019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進步,今年賺錢勝舊年! 美國聯儲局於上年12月19日(香港時間: 12月20日凌晨) 宣布加息0.25%,為2018年年內第四度上調息率,惟聯儲局委員對2019年加息步伐的預測由9月時的三次減少至兩次,而對明年GDP增長的預測亦由2.5%下調至2.3%。市場對美國經濟增長放緩的憂慮加深,道指該日收市跌351點。中美元首在上月初會晤,雙方在「習特會」達成共識同意暫緩額外加徵新關稅,並展開為期90日的談判。中港股市受中美貿易紛爭及美國加息步伐等事件而繼續波動;而美國股市是否墮入熊市亦將會影響環球股市表現。長線投資者可考慮防守性高的價值型股票基金;持貨不多及較為進取的投資者,如認為內地會繼續推行寬鬆刺激經濟措施,可伺機考慮中港股債混合基金;而較為保守的投資者,則可考慮短期債券基金。客戶如欲查詢有關基金資訊,歡迎致電致富理財熱線 : 2500 9188 聯絡我們。
 

講座內容:
‧環球政治風險下最佳應市策略
‧利用衍生工具捕捉波動機會
‧期權策略與部署
‧自建結構工具組合與應用

日 期: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時 間:下午6時30分至7時30分(登記於6時開始)
地 點: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33 號 11 樓
費 用:300元

立即報名

2018年預測結果,實證表現!
1. 全年最有利五行版塊:火、土、金
2. 有利股票數字:2, 5, 7
3. 香港地區樓市運勢:東南位
4. 世界杯冠軍:法國


講座內容:
- 中美貿易戰卜一卜
- 預測2019年「恒指節氣走勢圖」
- 股票有利五行版塊、有利股票五行數字
- 家居風水小貼士
- 2019年十二生肖運程
- 2019年大市展望及焦點板塊


第一場:
日 期:2019年2月12號 (星期二)
時 間:下午6時30分至8時
地 點: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33 號 11 樓
立即報名


第二場:
日 期:2019年2月13號 (星期三)
時 間:下午6時30分至8時
地 點:新界荃灣沙咀道 325 號地下
立即報名

 
免責聲明(致富)︰以上提供之資料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金融產品買賣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因此,閣下必須仔細考慮並評估產品涉及之風險,或諮詢專業顧問,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以確保投資決定適合個人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水平。本公司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文資料而蒙受的任何或間接損失。講座活動的參加者就報名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只用作講座活動之聯絡用途。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任何閣下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用於擬作出的直接促銷,如欲行使這項權利,請到本公司網頁 www.chiefgroup.com.hk「帳戶」一欄中的「表格下載」下載《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確認書,並將已填妥及簽署的表格郵寄/傳真/親身遞交至本集團︰香港德輔道中 308 號富衞金融中心 11 樓 (傳真︰8147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