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 Chinese Only.

美股推介﹕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EL)

2019年12月17日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為一家全球性的高端彩妝、皮膚護理、香水及護髮產品製造及銷售商,於約15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著逾25個品牌的產品組合,包括﹕Estée Lauder、Aramis、Clinique、M·A·C、Lab Series、Origins、La Mer等。

完整報告內容

目標價:235.20美元 建議買入價:200.00美元 止蝕價:182.40美元 上日收市價:204.03美元


公司概述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為一家全球性的高端彩妝、皮膚護理、香水及護髮產品製造及銷售商,於約15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著逾25個品牌的產品組合,包括﹕Estée Lauder、Aramis、Clinique、M·A·C、Lab Series、Origins、La Mer等。


投資焦點

雅詩蘭黛的股東權益回報率(ROE)為其中一個投資亮點。過去多個財政年度,集團的ROE均能維持高雙位數,而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財政年度亦達到39.3%。至於截至今年9月底止的2020年財政年度首個季度(2020 1Q),集團面對包括北美地區聲譽下降、美元強勢、環球地緣政治不明朗等因素影響,但期內集團整體淨銷售額仍可錄得10.5%按年增長。畢竟,集團於北美以外的國際市場銷售維持著強勁增長,當中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的銷售增長了17%;亞太的銷售更增長了近24%。尤其,在美中貿易關係未明朗之際,集團特別提到中國市場(以及集團的旅遊零售業務)帶領了2020 1Q的國際業務淨銷售額增長,似乎集團的產品具有強勁的市場滲透能力。

事實上,集團於亞太地區的淨銷售額佔其整體淨銷售額的比率仍然偏低,於2020 1Q約為27%,但亞太地區市場才是增長最快的市場。集團的競爭對手—法資企業L’OREAL(LRLCY)及日資企業的Shiseido Company Ltd (SSDOY),均從業績表現中,反映出亞太地區市場為其主要營收增長來源。意味集團仍可繼續開拓亞太地區市場,進一步注入營收增長動力。

因此,上月中旬集團宣布全面收購韓國化妝公司Have & Be Co. Ltd.的動作,不乏戰略意味。該韓企擁有Dr. Jart+品牌,亦是雅詩蘭黛第一個亞洲美妝品牌。除補充了集團的高端美容產品組合外,亦擴充了集團於亞太市場的銷售渠道。

集團2020 1Q 業績公布時,調低了本年度的盈利預測,主要歸咎於美國與其他國家的貿易關係、英國脫歐等因素。但隨著近期該等因素逐漸明朗化,相信集團的盈利增長能力仍可維持。

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 (EL)日線走勢圖

完整報告內容


免責聲明
上述報告由致富集團(“致富”)之附屬公司致富證券有限公司及/或致富期貨商品有限公司所提供,所載之內容或意見乃根據本公司認為可靠之資料來源來編製,惟本公司並不就此等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及正確性作出明示或默示之保證。上述報告內之所有意見均可在不作另行通知之下作出更改。上述報告的作用純粹為提供資訊,並不應視為對上述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買賣或交易之專業推介、建議、邀請或要約。致富及其附屬公司、僱員及其家屬及有關人士可於任何時間持有、買賣或以市場認可之方式,包括以代理人或當事人對本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進行投資或買賣。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投資者進行投資前請尋求獨立之投資意見。致富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報告內資料而蒙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致富擁有此報告內容之版權,在未獲致富許可前,不得翻印、分發或發行本報告以作任何用途。
< 返回致富研究
Investor Education
CHIEF's research professionals offer investors regular seminars and workshops, not to mention five published books about investment strategies. We strive to make our clients wealthy.
Every month, CHIEF organizes seminars about market analysis and investment skills for investors to dive deeply into market trends and investment knowledge before making financial decisions. Our monthly newsletter updates clients about the latest news and seminar schedule.
App Download
Instant trading of stocks after taking an in-depth look at every move of the market
Website Push Notifications
Provide the latest financial news and promotions

Subscribe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CHIEF
Informative contents include:
Latest news, coming seminar, featured articles on wealth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