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開戶
  1. 下載及列印相關之開戶協議書、開戶表格、簽名式樣及 W-8BEN 表格 / W-9 表格 / 自我證明表格 – 個人

    表格下載
  2. 細閱開戶協議書,填妥及簽署開戶表格、簽名式樣及 W-8BEN 表格 / W-9 表格 / 自我證明表格 – 個人

  3. 見證人 # 在開戶表格上填上姓名及簽署

  4. 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最近三個月之內的住址證明副本(如公共服務單據或銀行賬單)及香港本地銀行戶口證明副本(如印有賬戶名稱及銀行戶口號碼的銀行結單、存摺或提款卡)

  5. 郵寄至致富總行,地址:香港德輔道中 308 號富衞金融中心 11 樓

  6. 致富職員會在一星期內致電客戶作開戶確認手續


#   見證人必須為證監條例下的註冊人士、太平紳士或專業人士 (如註冊會計師或律師)。 如申請人未能由見證人簽署及確認開戶表格,可將已填妥的開戶表格及閣下之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及最近三個月之住址證明副本, 並連同銀行支票乙張一併寄回本公司。該支票必需符合下列規定:

所有以郵寄方式申請開戶的客戶,致富職員將會在一星期內以電話核實表格上的資料。
客戶開立證券賬戶後,需存入足夠資金以進行買賣。而期貨或期權賬戶,客戶需存入足夠的按金以進行買賣。
網上買賣賬戶在確認後三至五個工作天 (香港時間) ,客戶將收到交易賬戶的登入及確認密碼以進行買賣。
如對開戶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客戶支援熱線 (852) 2500 9199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