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 Chinese Only.

美股推介﹕Cisco Systems Inc (CSCO)

2020年05月21日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為一家全球性的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綜合互聯網、網絡保安、應用、雲等方面技術,協助客戶管理更多與其連接的用戶、設備和物件。集團的產品和技術分為:1)基礎架構平台;2)應用;3)網絡安全及4)其他產品。 此外,集團還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技術支援服務及高級服務。

完整報告內容

目標價:58.00美元 建議買入價:44.60美元 止蝕價:39.00美元 上日收市價:45.44美元


公司概述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為一家全球性的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綜合互聯網、網絡保安、應用、雲等方面技術,協助客戶管理更多與其連接的用戶、設備和物件。集團的產品和技術分為:1)基礎架構平台;2)應用;3)網絡安全及4)其他產品。 此外,集團還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技術支援服務及高級服務。


投資焦點

思科系統公司現時的核心業績仍然為基礎設施平台產品,包括交換器(Switch)、路由器(Router)、無線網絡產品(Wireless)及數據中心。截至今年4月底止三個月,該業務部門收入佔集團總收入的74.8%。但COVID-19影響了供應鏈,截至今年4月止的三個月,基礎設施平台收入按年跌了15%。不過,多國經濟活動逐步恢復,加上疫情下協作服務、網絡媒體、電子商務平台及雲端服務的使用率爆增,未來或帶來更多數據中心升級硬件的需要,相信來季集團的基礎設施平台業務將甚有看頭。

集團積極地向訂閱模式收費轉型,增加收入的可持續性,包括網絡會議和視頻會議應用程式Webex、Meraki雲網絡、軟體即服務(SaaS)、長期許可證等。再者,由於集團涉足硬體、軟體、網路保安等業務,具成本效益優勢。尤其在視訊會議服務市場,服務提供商除了向用戶提供軟件程式,還要投資於數據中心,以確保足夠的數據流量承載能力,更要投資於近期社會甚為關心的網絡安全及數據隱私保障。集團在這些方面均能提供技術,因此其Webex產品組合,似乎較Zoom(ZM)等小型的視訊會議競爭者更具競爭優勢。

集團在物聯網市場亦甚有優勢。物聯網面對的挑戰,例如設備安全功能不一致、大量無法預測的物件連接等,企業網絡環境易產生混亂。而集團基於意圖的網絡(Intent-Based Networking)除了能識別設備,還提供安全性、具分析數據能力、提供自動化執行策略等,似乎在這個具潛力的物聯網市場有一定優勢。今年4月底止三個月,集團相關軟件的收入錄得強勁的雙位數字增長。

Cisco Systems Inc (CSCO)日線走勢圖

完整報告內容


免責聲明
上述報告由致富集團(“致富”)之附屬公司致富證券有限公司及/或致富期貨商品有限公司所提供,所載之內容或意見乃根據本公司認為可靠之資料來源來編製,惟本公司並不就此等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及正確性作出明示或默示之保證。上述報告內之所有意見均可在不作另行通知之下作出更改。上述報告的作用純粹為提供資訊,並不應視為對上述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買賣或交易之專業推介、建議、邀請或要約。致富及其附屬公司、僱員及其家屬及有關人士可於任何時間持有、買賣或以市場認可之方式,包括以代理人或當事人對本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進行投資或買賣。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投資者進行投資前請尋求獨立之投資意見。致富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報告內資料而蒙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致富擁有此報告內容之版權,在未獲致富許可前,不得翻印、分發或發行本報告以作任何用途。
< 返回致富研究
Investor Education
CHIEF's research professionals offer investors regular seminars and workshops, not to mention five published books about investment strategies. We strive to make our clients wealthy.
Every month, CHIEF organizes seminars about market analysis and investment skills for investors to dive deeply into market trends and investment knowledge before making financial decisions. Our monthly newsletter updates clients about the latest news and seminar schedule.
App Download
Instant trading of stocks after taking an in-depth look at every move of the market
Website Push Notifications
Provide the latest financial news and promotions

Subscribe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CHIEF
Informative contents include:
Latest news, coming seminar, featured articles on wealth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