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 Chinese Only.

恒指有望收復29200點

2021年06月30日

Delta變種病毒續肆虐,但無礙美股走勢。摩根士丹利(MS)、高盛(GS)等多間銀行宣布上調股息,道指最多升逾180點、標指及納指再創新高;不過道指後勁不繼,升幅...


是日焦點

恒指有望收復29200點

Delta變種病毒續肆虐,但無礙美股走勢。摩根士丹利(MS)、高盛(GS)等多間銀行宣布上調股息,道指最多升逾180點、標指及納指再創新高;不過道指後勁不繼,升幅逐步收窄,收市僅升9點、標指及納指微升收市。

港股昨日期指結算日高開低走,失守兩萬九收市,但100天線有支持,料今日恒指或有反彈,可收復29,200點。留意明日本港假期休市,內地明日會公布財新製造業PMI、美國明晚亦有ISM製造業PMI。


友邦120億人幣購中郵保險近25%

友邦(1299.HK)公布,同意通過全資子公司投資120.33億元人民幣認購中國郵政子公司中郵保險24.99%投資後股權,交易有待獲得所有必要的監管批准。擬議投資的總價值對應截至2020年底中郵保險投資前賬面價值的1.34倍。中郵保險2020年全年的新業務價值為18.66億元人民幣。

公司表示,中郵保險通過其與郵儲銀行(1658.HK)的分銷合作關係,可觸及中國最大的零售金融分銷網路,包括遍布中國的約4萬個金融網點及超過6億零售客戶。中郵保險目前於21個省份銷售產品,覆蓋郵儲銀行分銷網絡的80%。

對中郵保險的投資將令集團受益於拓寬的中國壽險市場機遇,以及與集團現行的中國戰略互補的分銷渠道和客戶群所帶來的潛力。友邦保險將利用集團總部的資源為中郵保險提供有針對性的專業建議和支持。專業支持和合作的領域將包括產品開發、科技、投資和風險管理的專業知識以及就拓展和深化中郵保險獨有分銷潛力方面的支持。


中信股份發盈喜料多賺不少於六成

中信股份(267.HK)發盈喜,預期今年上半年,淨利潤按年增長不低於60%;去年同期淨利潤270.14億元。

更多市場數據


免責聲明
上述報告由致富集團(“致富”)之附屬公司致富證券有限公司及/或致富期貨商品有限公司所提供,所載之內容或意見乃根據本公司認為可靠之資料來源來編製,惟本公司並不就此等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及正確性作出明示或默示之保證。上述報告內之所有意見均可在不作另行通知之下作出更改。上述報告的作用純粹為提供資訊,並不應視為對上述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買賣或交易之專業推介、建議、邀請或要約。致富及其附屬公司、僱員及其家屬及有關人士可於任何時間持有、買賣或以市場認可之方式,包括以代理人或當事人對本報告內提及的任何產品進行投資或買賣。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亦可跌,而過往之表現亦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投資者進行投資前請尋求獨立之投資意見。致富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報告內資料而蒙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致富擁有此報告內容之版權,在未獲致富許可前,不得翻印、分發或發行本報告以作任何用途。
< 返回致富研究
Investor Education
CHIEF's research professionals offer investors regular seminars and workshops, not to mention five published books about investment strategies. We strive to make our clients wealthy.
Every month, CHIEF organizes seminars about market analysis and investment skills for investors to dive deeply into market trends and investment knowledge before making financial decisions. Our monthly newsletter updates clients about the latest news and seminar schedule.
App Download
Instant trading of stocks after taking an in-depth look at every move of the market
Website Push Notifications
Provide the latest financial news and promotions

Subscribe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CHIEF
Informative contents include:
Latest news, coming seminar, featured articles on wealth management